党建思政

    校领导出席财经学院金融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2016年08月24日 16:38 许欣 点击:[]

    8月23日下午,财经学院金融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到会指导。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副院长余吉祥、总支秘书许欣列席会议,会议由金融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勇主持。

     

    王勇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十二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并就个人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表了看法。支部其他教工党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等方面践行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和心得。

    在听取了支部党员讨论发言后,郭亮充分肯定了金融教工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支部将理论学习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相结合,学习方式多样,学习效果明显,谈问题、谈认识、谈整改比较到位,始终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中不断解决实际问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体现出爱岗、敬业、进取、奉献精神。最后,他对金融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支部学习要常抓不懈,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切实提高学习效果;二是要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对照新时期、新常态下的基层党支部职责要求,打造“学习型、教学型、科研型、服务型”支部,真正起到战斗堡垒作用。

    骆海邦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认真按照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对照问题抓整改;二是教工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标准,做合格教师党员;三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与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与双周论坛、公开课活动、与创新创业大赛相结合,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下一条:校领导为财经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