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校领导为财经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2016年08月24日 09:19 许欣 点击:[]

    受财经学院党总支邀请,8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党课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上,郭亮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科学制定规划——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坚定基础》为题,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给财经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悟与参会党员交流共勉。他阐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五大发展理念,分析了五大发展理念对高校办学的指导意义,提出坚持创新发展激发办学活力、坚持协调发展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坚持绿色发展引领高教风尚、坚持开放发展拓展高校资源、坚持共享发展提升凝聚力创造力的观点,对学校十三五规划主要内容从编制思路、逻辑路径、基本框架、规划背景、总体目标、具体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他希望所有教工党员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在落实“十三五规划”中勇于亮出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骆海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党课思路清晰、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与会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郭校长专题党课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明确学校“十三五”规划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发展规划,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财经学院金融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