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6年06月15日 15:55 管理员 点击:[]

    6月13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上,骆海邦反馈了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督导意见,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二是支部学习讨论要留有轨迹,记录要完整规范;三是结合实际工作,创新载体和活动内容,加强宣传,努力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四是严格按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认真做好迎接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督查的准备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校领导为财经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