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开展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2016年06月09日 15:51 管理员 点击:[]

    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加强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的证券投资实操能力,4月25日至5月30日,财经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校内赛。经过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和选手们努力拼搏,我校有123只团队进入省赛,取得了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校赛阶段,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的学生进入省赛,省赛阶段,每省前5%团队进入国赛。开赛以来,在教务处和校团委精心组织下,财经学院以金融工程系为主体,组建指导教师团队,组织报名并安排专题辅导,及时通过大学生理财协会及时发布最新的金融时讯以及股票信息。从上到下全面带动了学生的参赛积极性,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153只参赛团队最终有123只团队进入省赛,晋级比例名列前茅。

    通过比赛,同学们锻炼了证券交易实操能力,并结合投资分析报告、投资策略、上市可行性报告等不同参赛作品撰写,立体式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