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6年06月04日 15:14 管理员 点击:[]

      5月3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上,骆海邦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细化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部署了专题学习讨论、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集中讲党课活动、学习教育第一次调研督导、党务骨干网络培训以及党内评优等工作,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工作,统筹兼顾,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各党支部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