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15年11月19日 16:35 管理员 点击:[]

    为了帮助2015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学会撰写与入党相关的各类材料,11月5日—16日,我院为2015级新生分专业分别作了入党知识启蒙教育。报告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主讲。

      各位主讲人分别从入党动机、入党条件、入党程序等方面给新生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对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及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努力学习,打牢专业知识基础和科学文化知识基础,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大学生;三是要文明修身,积极实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四是要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学生。各主讲人希望2015级新生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启蒙教育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也让同学们明确了争取入党的努力方向。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进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许欣

    (责编:汤帅)

    (作者:方璐翔 文章来源:财经学院)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