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2015年06月16日 11:14 管理员 点击:[]

       为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6月1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作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党课辅导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系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其主持。

     

      骆海邦在报告中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视角,围绕五个方面内容展开:一是党的作风建设的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的基本内容,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作风建设历程,四是“三严三实”是党在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的新要求,五是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的认识和体会。最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现实意义,不断规范自身行为,始终把作风建设与实际工作紧密相结合,以“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契机,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王振其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骆书记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勇于探索,勤于实践,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还就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以及省级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创建评比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余吉祥传达了《安徽科技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并做出相关工作部署。

     

      会议还就党总支委员缺额增补进行投票选举。

    (责编:汤帅)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财经学院)

    点击数: 256 更新时间:2015/6/12 16:26:33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财经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