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组织党员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年10月22日 09:30 吕庆康 点击:[]

    10月21日晚,财经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致知楼A101教室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教工党员通过电视、电脑等形式在家中、教研室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优秀品质。专题片中有藏功名葆本色的95岁特等功臣张福清;有吃亏书记李连成;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时代楷模黄文秀;有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的邮递员唐真亚;有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抽粪女工李萌;有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有推动着我们国家航天事业不断发展的嫦娥四号航天团队。《榜样4》用先进党员的平凡事迹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

    在集中收看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榜样4》专题节目内容丰富详实,生动再现了一个个在各行各业的党员一幕幕感人场景、先进事迹,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的思想都受到了深刻洗礼,心灵得到了强烈震撼,进一步感受了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沿着榜样的足迹阔步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榜样致敬。(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