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校领导指导财经学院召开处级干部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30日 17:56 许欣 点击:[]

    10月29日上午,财经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到会进行现场指导,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郭亮在点评中指出,大家的交流发言能够紧扣调研主题,思路清晰,分析问题准确到位;从调研过程和调研成果来看,能够重点围绕学院发展建设中需要解决的紧迫问题,围绕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形成了质量较高的调研报告。同时,他也指出调研报告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格式需要进一步规范,一是继续深化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症结分析透,聚焦聚力抓好问题破解和解题;二是推动调查研究高质量转化,总结和提炼好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以此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交流会上,财经学院三名处级党员干部分别围绕“学风建设状况”和“金课评价标准、安徽省专业评估评价指标、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条件认知度”、“学生干部表率作用发挥”三个主题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财经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