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之二十六:美化新生宿舍 迈出迎新第一步

    2021年09月09日 09:28 李治云 朱中军 点击:[]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9月8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优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新生宿舍排查、清洁,开展美化2021级新生宿舍劳动实践课,迈出迎新工作第一步。

    宿舍是大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宿舍环境不仅能让新生到校以后倍感踏实,更能增强新生的安全感、归属感以及幸福感。在宿管的指引下,学生党员从宿舍卫生状况、公寓用品投放、通水通电情况等方面对学院106间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清洁,发现问题立即反馈、及时处理,协同宿管物业一起用心、用情、用力做到细微之处,确保新生到校时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公寓用品齐备无缺、用水用电畅通无阻,力求为新生营造一个“温馨的小家”。

    财经学院将继续围绕迎新工作需求,充分借力学生组织、党员先锋、班级骨干等力量,及时了解新生所需、所想,切实把学院迎新工作抓细抓实,更好地助力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之二十七: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