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迎新报道之四:党旗飘扬展风采 先锋服务暖人心——财经学院党员工作站为迎新助力

    2022年09月14日 17:57 张俊 点击:[]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4日,财经学院2022级新生如约而至,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院在迎新现场设立“党员工作站”,财经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冲锋在前,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迎新志愿服务中,学生党员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出现在每一个需要的角落。

    党旗飘扬展风采,先锋服务暖人心。早上6:00,迎着秋日的凉意,带着神圣的使命,党员工作站的全体学生党员们按照学院工作部署,统一着装、佩戴徽章,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在新生报到开始前,他们就已经将迎新的场地、物资等准备就绪。迎新志愿服务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想新生所想、急新生所急,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迎新工作一线。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能陪同进校,党员们主动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引导办理报到手续、协助整理寝室内务、为新生们开展答疑解惑,展现了财经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党员们热情耐心、周到贴心的服务为初到陌生环境的新生们营造了归属感和安全感,让新生们消除了刚入学的紧张和陌生感,深切感受到财经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党员们的带领下,学院全体迎新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党员们学史力行,助力迎新,以爱心传递温暖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使命担当和志愿服务精神,让新生潜移默化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性,为新生带来了一次生动的体验式的入党启蒙教育,相信他们在榜样示范的引领下,一定会志存高远,积极追求进步,努力开启精彩大学路。(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