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年10月13日 09:20 张俊 点击:[]

    10月12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西附楼111会议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作专题学习辅导,对全体教师党员和教职工理论学习进行指导和心得交流。

    报告会上,杜小明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框架内容及学习的重要意义,并从“活学活用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推进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进程”、“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方面解读和阐释了理论创新成果。

    杜小明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和教职工深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财经学院迎新报道之四:党旗飘扬展风采 先锋服务暖人心——财经学院党员工作站为迎新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