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22年10月19日 17:36 张俊 点击:[]

    10月19日上午,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交流。学习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

    杜小明作了主题交流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他要求,中心组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抓好抓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对标科教兴国战略,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把学习与当前学校、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团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开展好全体学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教育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杜小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并依次作讨论发言。(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陈祥晓 审核:杜小明 编辑:张威)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