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年04月12日 16:34 管理员 点击:[]

    4月8日下午,我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知楼A101教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骆海邦、全体辅导员及参加本期培训班的5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秘书许欣主持。

      骆海邦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党校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党校教育培训的必要性;二是注重方法,突出党校教育培训的针对性;三是严格要求,加强党校教育培训的纪律性;四是学以致用,增强党校教育培训的实效性。他重点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系统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

      许欣重点介绍了党校学员的推荐程序、条件,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讨论安排、分组情况和基本要求等。学员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151班侯树红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财经学院财会教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