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开展“迎专业评估,学生党员在行动”志愿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08:36 杨冉 点击:[]

    为迎接专业评估,营造洁净舒适的教学环境,3月20日至22日,财经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大扫除”志愿活动。

    学生党员被分成了五组,分别打扫五个综合实验室。他们在工作人员说完具体要求后,纷纷拿起扫把、抹布、水桶等工具,开始清扫。一部分党员仔细拭擦着每台电脑上的键盘和显示屏,一部分党员则用心地清扫着每一片区域,一部分党员在清扫完成后用拖把拖干净每一块地面。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直至将实验室打扫得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十足的干劲全身心投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出为同学们服务的坚定信念以及奉献精神,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迎接专业评估提供了洁净的环境,激发了学生党员对“迎评”工作的参与热情。(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 下一条:财经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