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3月22日 15:56 许欣 点击:[]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3日和3月20日下午,财经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领导分别到会指导。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带头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党员民主测评、支部书记通报支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支部班子评议、参会指导人员点评等六个程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带头虚心接受他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结合学习、生活、工作实际,如实自我评价,客观开展批评,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最后,采取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会前,各支部集中采取领学宣讲、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确保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开展“迎专业评估,学生党员在行动”志愿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