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03月07日 08:35 杨冉 点击:[]

    3月6日下午,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欣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联系工作、生活、学习实际,认真查摆突出问题。

    会上,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主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