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主题教育大会

    2018年12月27日 16:24 杨冉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期末考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和经贸学生党支部分别于12月18日和24日召开“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主题教育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学生手册中《安徽科技学院考试工作实施细则(节选)》,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和考场纪律,同时提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个人行为的道德底线,作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追求真善美,抵制假恶丑,勇于亮身份,以身作则,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做诚实守信的表率,积极引导班级优良考风的形成。

    学生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表示,言必信,行必果,佩戴党员党徽亮身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签订了《“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承诺书》。(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