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年12月06日 12:35 王永利 点击:[]

    12月5日下午,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党支部书记许欣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精神,强调了《条例》出台对支部建设和工作开展的重大指导意义。她指出,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担负强化党组织建设、教育管理党员、服务群众等多重职责,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支部党员能够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确保《条例》在实际工作中得到贯彻执行。

    支部学生党员何亚喜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条例》中“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等的8章37条内容,并结合以往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难点展开讨论。最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相关视频。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路线图”,对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