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8日 08:32 王菊 点击:[]

    11月26日中午,经贸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争做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许欣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黄群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她指出,黄群、王继才等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荣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的时代楷模,他们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作为学生党员,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英雄、见贤思齐,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