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转身(考研篇):国贸系、国贸教工党支部教师与考研学生面对面

    2018年09月21日 17:09 才宣 点击:[]

    9月20日下午,国贸系、国贸教工党支部教师与考研学生面对面活动,在凤阳校区躬行楼7206会议室如期举行。

    国贸系李书慧老师应邀出席此次面对面活动。活动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与李老师充分交流了活动主题及初衷;活动中,李老师结合自身备战考研历程,从考研为了啥、院校怎么选、备考准备啥、题目怎么刷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分享,并热情地为同学们面对面答疑解惑。

    本次面对面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2016级金融工程专业部分考研意向学生活动后均表示受益匪浅,将为本科阶段的华丽转身,奠定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