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14日 16:29 杨冉 点击:[]

    9月12日下午,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欣主持。

    会上,许欣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问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汇报后,张传德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要求严格,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整改措施严实,但同时也存在自我剖析与学风考风、文明创建、榜样引领、结对帮扶、信息反馈等工作实际结合不够的问题。他要求支部党员,一要牢固树立忠诚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两个维护”,做到“五个纯粹”;二要切实增强纪律观念,敢于喊出“向我看齐”,争做遵规守纪模范,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三要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征求意见及开展批评情况,进一步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华丽的转身(考研篇):国贸系、国贸教工党支部教师与考研学生面对面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考试挂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