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考试挂牌活动

    2018年07月12日 10:57 王菊 点击:[]

    为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财经学院以抓好考风建设为突破口,在期末考试中深入开展“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考试挂牌活动。

    考试之前,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 “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主题教育大会,重点强调考试的相关要求和考场纪律,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勇于亮身份,以身作则,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期末考试期间,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佩戴党员党徽和入党积极分子胸牌考试,亮明身份,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监督,为广大同学做好表率。考试期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无任何违反考场纪律和考试违规现象。(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主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