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讨论

    2018年04月20日 08:58 高润 点击:[]

    4月18日下午,经贸学生党支部在求知楼A406教室组织召开集中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欣主持。

    会上,党员程建和訾帅帅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安徽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等内容,并将自己学习的所思所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与会党员就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实施,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重大举措,也是保障党员对党的组织工作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等权利的重要举措,对于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充分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故事汇》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