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考研加油站”之走进名校参观体验

    2017年09月11日 09:05 赵子健 点击:[]

    为调整财会学生党支部考研学生的复习状态,激励学生党员的学习斗志,2017年9月8日,财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卫东带领4名学生党员代表,走进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南京师范大学开展参观、体验活动。

    财会支部一行走访了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了解和参观了该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公地点、学生活动场所、学生教务信息宣传栏、学生团学信息宣传栏和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等场所,实地了解学生感兴趣的相关信息。财会支部一行参加了南京师范大学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学教育,提前体验了研究生生活,知晓了研究生学业发展的注意事项,为自己考取研究生丰富了情感体验和奠定了努力学习、备考的基础。

    此次参观活动,使学生了解了名校相关院系和专业的设置情况,明白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下一步的规划和努力创造了条件。通过参加研究生开学典礼,激发了学生更加努力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丰富了学生的阅历,为学生积极备考和安排复习规划指明了方向。(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