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党课教育活动

    2017年07月07日 16:48 马芳芳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7日上午,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党课教育活动,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许欣做了题为《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的主题党课,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三个关键历史时期、三项伟大事业和三次历史转折,阐释了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得出的重要启示,即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关乎着党的生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最后,她希望各位党员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宗旨意识,牢记党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委员才治军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腐败案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考研加油站”之走进名校参观体验 下一条: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考研加油站”之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