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考研加油站”之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7年06月23日 17:10 夏勇 点击:[]

    为增强财会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指导支部学生党员掌握考研复习策略,6月23日上午,支部在财经学院会议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高分考取江西师范大学会计专业硕士(MPAcc)的胡胜男担任主讲嘉宾,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分享会由支部书记贾卫东主持。

    贾卫东阐述了此次分享会的重要意义,强调此次分享会有利于提高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更能为支部学生党员继续学习深造提供帮助。胡胜男从考研的院校选择、学习计划安排、生活时间安排、心理减压、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考研的复习和笔试、面试的技巧,并且现场解答党员的提问。

    此次分享会给支部成员带来了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指导策略,强化了支部成员对于考研复习的理性认知,提高了支部成员积极准备并参加考研的信心,为支部成员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打下了基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