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防骗意识,共建和谐校园

    2016年09月25日 13:43 杨丽 点击:[]

    为帮助大学生识别网络诈骗手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9月21日下午,财经学院金融教工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在西区小广场开展了一场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防骗意识,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金融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事前,金融教工党支部利用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查阅了大量相关案例资料,围绕主题专门制作了宣传展板及宣传册。活动现场,金融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册,播放了一些典型金融诈骗案例,并结合典型案例现场讲解防诈骗的相关技巧。同学们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解,并在“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防骗意识,共建和谐校园”的横幅上签名。活动整整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防诈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网络金融诈骗的识别能力,还掌握了一些实用的防诈骗技巧。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及学院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活动开展期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卫胜,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副书记张传德等到场进行指导,对金融教工党支部的实践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