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讲党课活动

    2016年05月31日 16:28 管理员 点击:[]

    根据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组织开展集中讲党课活动的通知》(组字〔2016〕10号)文件要求,我院财会学生党支部于5月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集中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应邀出席并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卫东主持。

    骆海邦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支部成员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他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活动,养成踏实学习的学习优良习惯,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成长成才,勇于担当,服务社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贾卫东以《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将身边事例融入到主题内容中,通过具体的故事引发广大学生的思考,不断明确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

    此次集中讲党课活动加深了支部成员的间的沟通,使支部成员进一步增进了对于“两学一做”的认识,有利于广大学生强化入党信念,有利于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有利于支部“两学一做”下一步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防骗意识,共建和谐校园 下一条:财经学院金融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服务型”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