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24日 16:32 管理员 点击:[]

               5月18日下午,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学习了《财经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入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贯彻“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明确“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落实“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等内容。

      学习过程中,与会党员积极参与交流,表示要结合学习型示范党支部创建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工作,在学风建设及宿舍文明创建中“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及宿舍文明创建工作良性发展。

    上一条:财经学院金融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服务型”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国贸教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