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启蒙交流会

    2014年11月12日 09:24 管理员 点击:[]

    1110日晚,财经学院财务会计教育学生党支部在求知楼A4032014级财务会计教育专业的同学开展了入党启蒙交流会。交流会由辅导员薛枫主持。财务会计教育学生支部优秀学生党员李梦洋、胡寒清应邀参加。

    会上,薛枫首先从入党动机、入党条件、入党程序等方面给新生做了全面的介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向14级的同学们具体讲述了她们是怎样从一名普通的学生成为一名党员的经历。会中两位党员还对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如何去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打牢专业基础;二是要做一个吃得起苦的人,做一个受得了委屈的人,在挫折中锻炼自己的意志;三是要做到心中有目标,胸中有理想,朝着人生的目标和信仰,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刻苦努力,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交流,党员们的思想深深影响了新生们,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也让他们明确了争取入党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财务会计教育学生党支部党员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