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9年05月24日 09:23 杨冉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3日下午,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欣主持。

    会上,许欣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对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同时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讲解,告诫毕业生党员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最后,她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做到文明离校,带头站好最后一班岗,以身作则,引导带动好周边的同学文明离校;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付出,常回母校看看;三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尽快转变角色,自立自强,担负起社会责任,处处发挥表率作用。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郑重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大家还共同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之“人心向背”纪录片。

    此次党员大会是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又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入党誓词,在毕业生离校阶段做好表率,做好班级服务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和谐氛围。(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党章学习微党课 下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