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5月17日 10:10 周妹 点击:[]

    5月15日下午,经贸学生党支部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许欣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强调了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和平环境来之不易,作为当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有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与时代共发展,迎难而上,不懈奋斗,砥砺前行。支部学生党员马佳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视频。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更加深刻认识了五四运动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更加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高度关注和殷切希望,今后将不负总书记的期许和嘱托,牢记职责,立足岗位,把握机遇,放飞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而接续奋斗。(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重要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