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

    2019年04月05日 10:29 赵晴 点击:[]

    4月3日下午,经贸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欣主持。

    会上,许欣详细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希望支部党员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工作、生活及学习实践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学生党员赵晴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最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精神》相关视频。(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重要文章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开展“迎专业评估,学生党员在行动”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