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9年09月23日 17:26 杨冉 点击:[]

    9月18日下午,经贸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许欣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课学习。

    许欣以“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情怀”为题,从开学第一课、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新时代的青年如何爱国三个方面给新生进行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她从教育层面分析,阐述重视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撤侨行动等实际案例强调有国才有家,阐释了民族精神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具体表现。许欣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新时代青年应有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更要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励志、求真、力行”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严格律己,实事求是。

    本次党课持续约一个小时,图文并茂,理论结合实际,使学生党员们对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国贸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党章学习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