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国贸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10日 09:18 段玉彬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与要求,结合财经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10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国贸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段玉彬主持。

    段玉彬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及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活》,详细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等,接着就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各位教师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主动为学校创建与发展作贡献,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党员围绕教育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明确了作为教师党员的使命。(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