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0日 15:21 杨冉 点击:[]

    10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在致知楼C101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欣主持。

    会上,许欣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争当创建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就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详细部署。

    支部党员王莹雪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分享了张富清、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财经学院国贸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