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08:57 方颖 点击:[]

    10月3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校内校外同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之谨防新型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大学生理财协会成员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学生党员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围绕主题专门制作了宣传册。在校内活动现场,学生党员和协会成员手持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折页随机派发,细心讲解新型电信诈骗的手段及预防措施,提醒同学们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密保管个人信息及证件。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防诈骗的安全意识,还掌握了一些实用的防范技巧。在校外,学生党员来到了湖光小区和龙湖春天小区,深入小区人流密集区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结合典型案例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防范新型诈骗宣传活动,得到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们和小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新型手段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会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到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