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到企业参观学习

    2019年11月07日 10:57 曹红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对职场的认知和理解,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于11月6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到位于蚌埠大学科技园区内的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公司人事部黄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概括和发展历程,企业主要开展相关金融服务外包业务,包括呼叫中心业务、信息咨询、数据处理、系统软件开发、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咨询等。发展至今,获得过颇多奖项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强大的市场。随后,大家参观了企业员工的办公室、业务受理中心、员工食堂和员工宿舍。在交流和互动中增进了对企业的认知和了解。

        参观结束后,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对企业和社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确自身应该从哪个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对自身的职业发展和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考。

    上一条:财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校园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