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2019年11月11日 09:20 陈瑞 点击:[]

    11月6日下午,经贸学生党支部在致知楼C101教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许欣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课学习。

    许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分三个部分展开讲解。在第一部分“共产党人的初心”方面,她围绕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不忘人民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在第二部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方面,她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从建党伊始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时期到现在中国发展历史,阐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坚守初心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在第三部分,她指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要直面使命敢担当,要挺纪在前不逾矩,要无私奉献有作为,要品行端正作表率,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最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收获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对照标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了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本次党课持续约一个小时,图文并茂,理论结合实际,使学生党员们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进一步发挥。(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财会教工党支部党员为凤阳县税务局开展业务培训 下一条: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