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财会教工党支部党员为凤阳县税务局开展业务培训

    2019年11月11日 15:12 王闽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协助地方政府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经学院财会教工党支部与凤阳县税务局积极对接,在税务局电化教室为税务局青年干部开展定期的专项财务知识培训,以解决他们在税务工作中的财务与会计知识需求。

    支部党员张淑英具体围绕会计的确认、计量和报告的权责发生制基础、会计核算内容与要求、会计科目与账户、复式记账等内容展开,提高了学员的财务会计的基本技能。支部党员王闽针对财务管理目标、企业社会责任、财务管理体制及成本习性等财务管理内容展开培训,丰富了税务人员的财务管理知识,使其不仅充分认识财务报表的重要性,也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有关情况,以拓展财务分析和征税技能。

    此次培训工作每周开展一次,持续开展至12月底,大大提高了税务青年干部业务水平和素养,在滁州市税务系统前不久举行的多场业务大比武考试中,来自凤阳县税务局的税务干部在货劳税、个人所得税和大企业管理等多个类别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向我看齐”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贸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