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举办线上就业创业报告会

    2022年11月28日 14:54 张宏宇 点击:[]

    为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27日下午,我院邀请2000届财务会计教育专业毕业生、安徽益盛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周渐海在西辅楼225会议室举行了线上线下就业创业报告会。2023届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非毕业生同学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

    周渐海作了《先生存再发展,先就业再择业》的主题报告。他结合专业学习、择业就业、创业过程介绍了个人事业奋斗历程,畅谈了个人成长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对2023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做出指导、对在校大学生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提出建议。他还结合自己目前在读合肥工业大学MBA班的学习体会,启迪大学生们要脚踏实地,坚定梦想,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就业择业路。

    杜小明在主持中对周渐海校友精彩的就业创业事迹报告表示肯定,对他树立优秀榜样,关注母校发展,关心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实习岗位表示感谢!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搭建了在校生与校友交流平台,既有助于提醒在校生重视自己的职业生涯,及早进行职业规划,又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在校生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不断努力进取。(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安粤 审核:杜小明 编辑:张威)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展学生干部心理工作能力提升讲座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之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