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学生会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

    2022年11月29日 12:55 田莲弟 尹成超 点击:[]

    为深入推进财经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能,财经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1月25日中午在致知楼C201召开学习省学联关于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暨作风建设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袁哲主持,专职辅导员尹成超全程参会。

    尹成超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摒弃庸俗习气,促进学生会更好的服务同学,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其次,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自身素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奋斗精神。最后密切关注同学需求,回应同学的反馈意见,做好思想沟通与情感交流,营造和谐平等的工作氛围。

    袁哲同志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文件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营造平等氛围和摒弃庸俗习气这六个方面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规定和要求。同时表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本次学生会作风改进主题学习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会队伍的思想政治意识,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学院,服务同学,打造一支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学生会组织,为我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柏孝宇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培训主题团课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展学生干部心理工作能力提升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