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培训主题团课

    2022年11月29日 16:45 何旭 点击:[]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11月25日下午,财经学院团委在致知楼A111教室开展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培训主题团课。团课由学院纪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薛枫主讲。各班级团支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团课。

    薛枫领学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重点对团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主要方式,“三会两制一课”的组织实施,团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及团支部委员会建设等作了详细解读。她希望团干部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团结带领新时代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后期,学院团委将分年级、分阶段,持续深入开展团干部培训,提高全院团干部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推动全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易凯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展新闻写作培训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生会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