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高校学生活动策划与实施

    2022年12月01日 23:20 尹成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学生干部发挥组织管理、服务同学和示范带头作用,11月27日晚,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应邀做《高校学生活动策划与实施》专题讲座。

    讲座从“学生干部忙什么”“学生活动有哪些”“学生活动怎么做”“做完活动想什么”四个版块展开。他指出,学生干部作为联系师生的桥梁,要善谋划、强协调、重创新、抓落实。耿广汉将学生活动划分为“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学风考风建设”等十三大类,并结合实际,畅谈活动策划如何与时俱进,方案内容如何集思广益,组织活动如何多角度宣传,实施过程如何因势而变,总结活动如何得失兼顾等方面心得体会。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做到“内外兼修”,要以主动积极创造的态度,守住忠实心、平常心和耐受心,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落实工作任务,在学习工作实践中,练就过硬的本领,真正成为广大同学身边的旗帜、榜样和表率。

    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对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有效激发了工作主动性和热情,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葛凤生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展新闻写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