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专题培训

    2022年12月10日 15:34 柏孝宇 朱中军 点击:[]

    12月7日下午,财经学院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专题培训。蚌埠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江淮创大董事长方雯,德力股份电商总监王峰、电商供应链总监王瑞珉受邀出席。财经学院院长郝世绵、院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负责人钟德仁教授以及参赛团队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财经学院专职辅导员朱中军主持。

    方雯结合电子商务三创赛的目标以及意义,围绕“好项目的挖掘与打造”作了主题报告。她强调每个参赛团队首先要熟悉掌握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并结合自身多级赛事评委的角度重点介绍了优秀项目选择与培育的方法。王峰分享了自身创业经历,鼓励参赛团队成员充分利用大学四年黄金期,走出自己舒适圈,敢为人先,善做善为。王瑞珉从校企合作的角度分享了可供参赛团队选择的选题方向,并结合自身多年电商从业经历,讲解了电商创业的成功关键要素。

    钟德仁从大赛评分细则、种子项目的6个标准、项目计划书撰写逻辑和备赛技巧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参赛团队就比赛现存疑问与在场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何旭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倡导理性消费,共筑美好明天”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