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22年12月09日 17:16 王鑫瑞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教育,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促进优良学风、考风的形成。财经学院学院于2022年12月7日中午在致知楼C105教室召开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全体2022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和院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晶晶主持。

    宣晶晶在动员会上,强调诚信文明是学校系列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列举了学生中存在的不诚信、不文明行为,告知大家诚信文明是做人的立身处事之本,是大学生的核心品质。她希望各班级要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宣传,班委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以考风促学风。希望全体同学树立诚信文明意识,注重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端正心态、积极迎考,向自己、向老师、向家长交出满意答卷。

    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诚信文明意识,使学生充分领悟到诚信文明的重要性,也为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纪雅晴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专题培训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主题活动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