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12·1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展第九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22年12月14日 11:39 陈菲儿 点击:[]

    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12月上旬,财经学院通过易班线上开展了第九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竞赛。

    考题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常识的掌握,同时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控能力。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正确认知自我和他人,为在全院营造出“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财经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各团支部开展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