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2022年12月19日 17:23 陈菲儿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校辅导员理论宣讲团成员,财经学院纪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薛枫为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薛枫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以及过去五年工作重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她希望同学们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自身,以青春之力勇挑重担,以奋斗之姿担当作为,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青春之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将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发挥各级青年讲师团作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推动学习成果与工作实践学用贯通,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金兴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我为学风献一策”主题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线上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