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我为学风献一策”主题活动

    2022年12月21日 10:55 王馨姿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结合安徽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有效地促进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财经学院学生会于12月7日至12月18日联合易班在线上举办“我为学风献一策”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风小组和民意调查两种方式进行。活动开展期间,学风小组积极深入了解班级同学对班级学风的看法及应对措施和意见,从中收集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相关解决意见。同时,活动也在易班上进行民意调查,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建言献策。在学习秩序、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方面提出来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共建优良学风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对学风建设的意识,还促成班级整体的学风发展。对财经学院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王馨姿 审核:耿广汉编辑:张威)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关闭